天道專有的羽高

活跃于火影坑,爱斑鸣、带鸣和all鸣,偶尔发点乙女粮

【絆】第十七章(創設組鳴/all鳴)

十七、一切的开端


正当重新组合的七班,讨论佐助夺回任务失败的后续时,五代目纲手派遣他们新任务。

那就是出发去鬼之国,鬼之国公主千时常姬写信委托他们,要请他们去找一把剑,被人从层层封印和慎重看守的护卫中偷走的剑。


那把剑可不是寻常的铁剑,在鬼之国是家喻户晓的神剑,传说那把剑具有神力,是能够实现任何愿望的神剑,但代价是使用者的性命,是把非常重要的国宝却不祥的神剑。

如果落入的人心术不正,那么届时天下大乱的时代就会来临。


重新组合的第七班立刻动身前往鬼之国,但是去的路途上似乎有人刻意在阻挠,因为不时有飞鸟走兽前来攻击他们,虽然不是多么大的麻烦,却是耽误了不少时间。


卡卡西看着遍地动物的尸体说“看来有人不希望我们插手,并且似乎想拖延时间”

“那我们应该怎么做才好?”鸣人有些不忍心地看着满地的尸骸,觉得因为任务而必须取走这些动物的性命的自己,是很自私的。


“继续前进吧!完成任务是我们应该做的事”

卡卡西道“并且我们要找出幕后使者,或许他和偷取神剑的人有关”

“在前进的路上应该还是会被阻挠”祭提出了意见“不然我先使用超兽伪画去前面探路?”

“我赞成祭的提议”小樱说“这样我们就能避开飞鸟走兽的攻击。”

“那就先让祭的超兽伪画去探路吧!”卡卡西也同意祭的想法。

“太好了,祭,你的提议超棒的”鸣人很喜悦的对祭说“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回自我”


于是祭画出一堆飞鸟往四处飞散,为要避开敌人的攻击好明白到底往哪条路走才不受攻击,之后他们约等了十几分钟,祭画出来的墨水鸟从左边飞回来。


因此他们便往左前进果不其然,路上没有任何阻挠的动物了,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,他们很快的抵达鬼之国,只是不知为何他们碰到了一面障壁,使得他们无法进入。

“这是特殊的结界,应该会有钥匙”

卡卡西触碰着这散发着金色光辉的障壁,然后他拿出从五代目手中接过的印章,印章在拿出来时散发着七彩的流光,上面印着一只非常细致鸟的图腾。


“哇,这枚印章好漂亮啊!”小樱望着不禁赞叹着,对于亮晶晶的东西,女孩子总是没有抵抗力。

“上面这只鸟好特别,从来没有见过呢”鸣人对刻印上的鸟充满兴趣的说。

“我也没有见过这种鸟呢”祭也仔细看着经常画画的自己,却没有见过的鸟类感到好奇。

“听说这是叫凤凰的鸟,可从死亡中复活的上古之鸟”卡卡西对着好奇的队员们科普。

“不过似乎没有人见过祂,因为据说祂是神的信使,会将人们的希望传信给神”

“既然是印章,那一定会有一个地方能容纳它的,我们分头找找吧”


随后众人分散开来寻找,但是在四周围却找不到像样的石雕,这时鸣人注意到在障壁右边的湖泊远处旁边,有一颗高耸入云的树木,于是他向伙伴呼喊“那边有一颗巨大的树木我们过去看看?”


听到鸣人的呼喊,众人便都聚集到那颗树下,于是他们终于找到可放置印章形状的木洞,就位于树木扎根与土壤的连接处。

当他们把印章置入洞口处,金色障壁随即变成翠绿色,然后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,有一群身穿红色衣裳的人们正恭敬的朝他们行礼。


“已久等多时各位忍者的到来,请随我们一同去见常姬殿下吧”带头的是一位女子,她身着有别于红色衣裳的人,手带着白色手套和天蓝色的服饰,她语气不卑不亢的说道,声音温和的好似对方是朋友从远方而来。


“这个障壁没有办法从内部开启的吗?”卡卡西问出他的困惑。

“是的,因为这乃是常姬殿下亲自布下的结界,常姬殿下只准许她认可的人从入口进入,常姬殿下会这么做都是为了不要让居心叵测的人进入”似乎没有任何人可以质疑女子对公主殿下的忠诚,一口一声都离不开常姬殿下。


“现在,请务必让我带各位去谒见殿下”

“我叫漩涡鸣人,是要当火影的男人,你叫什么名字呢?”鸣人有种直觉告诉自己一定要问她的名字。

“我的名字叫天琴,不是什么重要的人,各位忍者们不需要记我是谁”

“我讨厌你这么说自己”鸣人很直白的告诉她。

“讨厌的话那也无所谓,还是赶紧随我去见公主殿下吧!”

这种对话,使得鸣人发现这位名叫天琴的女子,和刚加入小队里的祭很相似,都是把自己摆在最低的位置,是生是死都不在意,由如她是可随意抛弃的棋子。


他讨厌这样,讨厌作为他人的工具的存在,这简直是抹杀了自我的感觉,让他不寒而栗,至少祭已经慢慢取回失去的感情,可是这名女子,却依旧是他讨厌和为此悲伤犹如工具的想法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天道專有的羽高 | Powered by LOFTER